2011/08/18
茅盾的事
昨晚盈和我去麟那里大家一起聊天
虽然是站着得聊但我们却聊得很开心
那份友情如假包换得来那么真实
一起约好九月各自回大学之前约出去high
然后明年一起去旅行
我有好多地方想去
巴黎岛,台湾,bangkok
我一定要在完成我学业之前去到那些地方
最近追看醉后决定爱上你
觉得还好,可以看咯,剧情有点感动
让我想起远方的你
已经分开三个月,说来我也习惯了
习惯好像单身的感觉
说真的这样的感觉松了一口气,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完全不用考虑你,选什么买什么都不用像在学校一样一定想你
决定什么也不必考虑你,出去也不用顾虑其他人看我们的想法
那种感觉真的不懂怎么形容
虽然很伤心你没能陪在我身边但我很感激有着三个月的假期
让我看清楚你对我的爱,让我觉悟自己有那么地爱你
如果再分开多一个月,搞不好我们见面时会像陌生人
虽然每天聊超过一小时的电话,可是那种不是真实感的感觉
让我觉得你只是一个名分待在我身边
我几乎连你的样子都快忘记了
但为什么我想你却不敢靠近你因为我知道一旦靠近只能盲目爱你
别的事我看不到,可能我失去该是我的机会
希望以后你看到我写的这些,你不会生气不会伤心
我知道你很疼爱我,过于宠爱有时会让我透不过气
有时我很故意地和你吵吵架是因为想让我透气一下
可是过后我会气你没找回我哦
爱情这东西谢谢你让我和你经营
像你说得交往半年可是却分开三个月
可是我们彼此都似彼此是自己生命重要的家人
希望是上天给我力量,能守侯对你永恒不变的爱情
不要那么轻易动摇,不要那么轻易放下你
我会一直告诉自己的...
谢谢你~

posted by Caitlyn @ 23:42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