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命运就是那么令人摸不着头脑
今天我心情很不好
从昨晚开始和一个朋友聊后
心情就很不好,脑一直在想东西
突然我觉得自己好复杂哦
虽然别人说什么我们其实不用去在意
今天姐姐们教会我
做人真的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那么多
因为你在意,就会活得不快乐
你永远无法活在自己想要圈圈里的
到目前为止我自己想要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
其实是自己逃避
不愿去面对
面对了,自己又在后悔
做了决定的但又一直想
我就是那么放不开...就不能放了就不要再想
就是不敢去追求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所以我一直执着...一直让自己难过...其实我知道的
干嘛还是让自己这样呢??
感情的事本来就是复杂的
为什么就不能跟着感觉走
做自己想要的呢??
人就是不满足,输在一个贪念
我真的能顺其自然吗??
做自己喜欢的,不必去理会别人的眼光
重要是自己开心...
今天我还遇到一个我一直都想念的人
注定就是那样
当你想见面时无论怎么见都见不到
你没有心理准备时,他却让你遇见了
这就是命运
我相信的...我相信缘分...
posted by Caitlyn @ 23:27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