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好久都没写了...有个叫lingni的朋友那天和她出去
她有提到我的部落格才察觉真的好久没去写了
今天进时尽然忘记密码了
最近遇到的问题可真多
觉得我又失去一个朋友了
我和她真的很要好可以说得上是我姐妹
虽然无论她做什么决定,我都一样支持
我也明白她的苦境,如果换作是我,
我也一样会选这条路
虽然她现在比以前快乐了,可以解决她问题了
可是我找不回她像以前那样天真的她了
嘴上总理不开两个字
我很想帮助她但觉得那个不舍合我
可能在我脑里还是不能接受它吧
虽然我有男朋友了什么事都和他倾诉
但我依然觉得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很伤心我失去的朋友
以前要好到大家傻得玩在一起
但现在见面谈两句话都难
不懂是我们长大了,身边的事物不一样了
要分享的东西不一样了
还是各自的我们变了
我知道回不了从前那么得要好
至少现在我努力地维持现在偶尔
信息找你们聊聊,问问状况
的空放假就找找你们出来,
我有时真的很懒惰但懒惰了会失去仂
想想不值得
我真的很高兴在这个长假认识的新朋友
回来这阵子,想要疼爱我家人多点
放工回来累累,还是在客厅待着
想陪他们多些
尤其爸爸,他真的很憔悴
皮肤干干,脸蛋的皮都下崔了
想想我还能待在他身边的时间有多久呢
所以现在他需要什么,就买给他
他呀以前就是为了省什么都不舍得花在自己身上
现在两个女儿可以独立了
就不会像以前会一直依赖着
自己需要的东西,自己用赚来的钱买
我做工时,他不会闲麻烦拿饭来给我
等下晚上载我放工时,帮我一起收东西
人人都说你爸很疼你
我说是呀我也一样爱爸爸
很怕以后要因为觉得爸爸的事情觉得麻烦
所以写在这叮咛自己不可以那样
看看你为我做的事情
当然妈也一样疼爱我
hubby一直说我是幸福的女人
因为有疼爱我的家人
虽然你们给不了像别人家小孩享受的荣华富贵
但你们给得起那无限的爱
是一些人想要拥有都没有的
posted by Caitlyn @ 11:31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