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2010 最后分享的
hooray ...2010 d ends...2011 is coming
心情非常愉快...很想去庆祝一番
希望所有不好的运气走掉
好的滚滚来,重要的是还是身体健康
在最后一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件我觉得值得分享的事
所以就把它写在这里...不仅提醒我自己也提醒我身边的人
有个女孩喜欢男孩很久了
这个男孩有女朋友的可是却和这女的保持暧昧关系
女孩总是想要提出交往的时候
男孩总是说 " 对不起 , 你是我学长交往的对象"
总是用三个字来拒绝
可是奇怪的是,这男孩还和女孩联络
两人不仅在独处时牵手,拥抱,接吻
没多久女孩在朋友口中知道这男的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她又和男生提出交往
男孩回答 "我已经有了交往的对象"
什么!!! 这种臭男人也有
我看了这..觉得女生很天真,很傻
打从一开始就应该知道男孩更本就没和她交往的意思
女孩迟迟不肯放手因为男生没有说出一个绝对,肯定的答案
或许站在男生这里想是觉得把话说得太绝
怕伤了女生的心
但说真的有些暧昧关系一直不讲清楚
痛苦的是想知道答案的那一方啊
追求情感时有时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发现苗头不对,不要妄想想要改变对方
也不要以为对方会为你改变什么
你无法改变他但你可以改变你自己
不要傻傻的认定非他不可而错过该属于你的机会
不管是男生女生一旦让自己陷入这种情况
就代表你连自己想要的感情生活都不懂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连自己想要的什么都不懂
所以2011我要清楚自己想要的
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要因为某些人没选择自己而在那失意
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恋情
选定后才去追求,那些不适合的就放手吧
不要到后来伤害别人
别执着也别留恋
这种暧昧的关系我再也不要...
posted by Caitlyn @ 10:57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