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和宝宝玩的一天

今天啊一大清早我还是像以往
搭巴士去做工
在巴士上我看到一个老婆婆
她走路已经不方便了,手还拿大包小包的,又驼背
一步一步慢慢上巴士
我看她上到很吃力
我走上前去帮她
可是司机一点也不鼓励她老人家
婆婆都还没坐下去,他就要开车了哦
如果婆婆不稳就这样会跌下去仂
真是的...hng !!
今天整个店都是我和丽菁
特别得开心因为和怎么多姐姐当中
我和她相处得最愉快,和她就是谈不完又一整天做傻
今天她还让我看caunter仂
我又学会两样东西了哦
她啊让我介绍一下吧 ^^



这是她现在的模样,她有个儿子




这是她结婚照...现在比较瘦...才49kg

她啊...有点可怜咯因为她儿子生病了
昨晚整夜没睡到
她劝我不要乱乱生孩子咯...要想清楚
我听到都好笑
工作到一半记得要拍几张照片留恋下我曾做工的地方























这是我亲自包的礼篮...不错吧...我学会了^^ 一门技巧哦


这里就是我这个月来做两个星期的工作地方
上边是产房...婴儿出生的地方哦
我今天还送礼物过去呢
看到出生的宝宝...他们都很可爱哦
疼死他们了
我今天还抱了两个来玩哦
玩到不舍得还给他们的妈妈呢
就说伤心的事吧
今天又有人以为我是马来人
真是伤心...我不得不承认玩水回来黑了
我一黑就惨了...很难白回的
真是听了伤心说头发长长又黑黑像马来人
我隔壁的邻居看到我说我又瘦又黑了
我听到真的伤心死我了
我又没有人黑的美丽哦
怎么办 ??
我觉得我还是去染发比较好
感觉染了我没那么黑
人也没那么没精神...^^
借口咯...其实差不远
星期四和洁出去血拼哦
我还要记得买圣诞帽仂
今天我的圣诞会在美琳家过
和吴棒家族...圣诞派对
主题是cartoon ....
hohohoho...mErrY chRistsMas <3
posted by Caitlyn @ 22:53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