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莫名呼吸不到的感觉
槽透了...本来写完了准备要save可是电脑lag一下就关了
什么嘛!!要重新写过但写不回那种感觉了
可是我还是想写下来...至少以后让我回想一切发生过的
今天要谢谢老天爷让我今天看到是你的生日
如果我错过了,,我真的很内疚...不过你生日也蛮早的嘛
不懂是不是缘分呢
其实去上课时我有注意你是否在附近哦
我相信可以遇见的
因为我们每次都擦肩而过嘛..我想再试试真的有这种缘分吗
^^希望今天的你是快乐的
昨晚上完网回来就很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心里有种呼吸不到的感觉
就这样上床去躺了...就只想躺着想东西
想这样就睡了的可是怎么睡都不能
就爬下来看戏..想找人聊可是网上不到洁又睡了
顿时不懂怎么好只是眼泪一直流
其实连我自己心里想什么都不懂
我有时真的想太多,给自己压力然后无形也给我在意的人压力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在意我在意的人
发现到一些东西让我想不明白,让我怀疑
到底我存在着对他的意义是什么
进又骂我笨了
自己干嘛想那么多...既然知道答案
就随着怎么做,不要再去想...让自己不开心
其实我也想啊...就是会想嘛
我也想问问下为什么我什么事都可以苯苯的
就这个不能..不能让我什么感觉都没有吗 ??
为什么笨到不去在意那些一直留在我身边真真为我付出的人呢??
我的眼睛真的盲了也给人说我很冷血
不是的..我的心一旦向着某人就身边的什么都看不到
谢谢进让我说出口..我猜你知道那人是谁
因为你就是那么聪明的可是你还是不要去读心里学啦
怪怪的..那些读这些的人少许有点神经病的
我才不想你变成这样哦..那么我就失去一个在我身边很重要的人
^^心情好些了吧..不会听到歌眼泪就会流
心里不会感觉到莫名呼吸不到的感觉
posted by Caitlyn @ 22:14  
7 Comments:
  • At 2011年1月6日 22:44, Blogger Steven said…

    我想今天的他应该是很开心吧 ^^
    缘分就是如此,常常会在你预想不到的时候给你见到你预想不到的人
    冥冥中如果注定会遇见你,去到哪都会见到的。。
    “他”也有常常注意身边是不是有你的出现的 ^^

     
  • At 2011年1月6日 22:55, Blogger Caitlyn said…

    是哦??他开心就好...我希望是...我也是那么觉得,每次在不知所措的时候会遇见...就让他和我等着这种所谓的缘分出现吧...我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的...是吗??有在注意我是不是会出现哦...他会不会我出现了可是发觉不到的??

     
  • At 2011年1月6日 23:02, Blogger Steven said…

    期待总是希望的动力^^
    我想就算是你的影子他不会认错,还怎么可能会发觉不到呢?
    haha

     
  • At 2011年1月6日 23:15, Blogger Caitlyn said…

    可是期待每次都是失望的哦...哇...那么厉害咯他,我的影子也不会认错...那你帮我奖励他一下...难道我都不会变吗?? 他那么肯定那是我哦,等下认错人仂^^

     
  • At 2011年1月6日 23:41, Blogger Steven said…

    没有期待又哪来希望呢?哈哈。。
    你就算再怎么会变,他还是会认得你 ^o^
    你看他有认错过吗?

     
  • At 2011年1月7日 00:05, Blogger Caitlyn said…

    也是哦...他就是那么厉害,他的确没认错过我可是我也很厉害看背影就知道是他..他刚才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呢...^^

     
  • At 2011年1月7日 21:53, Blogger Steven said…

    哈哈..
    你也不赖嘛~~ ^^
    那你觉得他给你的惊喜,你能接受吗?
    真的有吓倒吧你,怎么想都没想到。。
    哈哈 XD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