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槽透了...
ishhhh
真是ishhh,最近都喜欢用这词
今天真的不懂怎么形容
坐了一整晚的巴士又不能睡..头痛弄到我很不舒服
讨厌及了..突然恐惧坐巴士因为每次一个人蛮寂寞的
没人陪我聊天然后巴士又不好坐
这个月还要坐两次...惨了
回到学校幸亏有个人愿意帮我拿东西耶
要谢谢他...看到他兴奋及了...很想上前拥抱他
但很多人会看着仂所以还是想想而已
回到去收拾房间...真多很多灰尘,东西又要一个一个叠
橱又要一个个抹
ishhh...我好想变得像钟点女佣了
如果没赶时间,我到是很乐意做
弄到一半还有去上课pula
怎么那么惨的一天 !!!
幸亏都过去了,突然想家了
人就是酱每次都想见见不到的人
好想睡我家里的床呢...那么温软还有我的味道
想死了...不过没关系还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去家里庆祝新年
hohohohoho
说说1.1.2011发生什么事情吧
应该不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东西咯
那天和盈,丽,进出去
看了预想的my exhausted lover
不错下..蛮恐怖...有吓到的成分
我发现四个人当中只有我怕...其他人都眼挣大在看
恶心死了..逛到累了饿了
就打算去吃raja uda 的 tomyam 面
我带路,可是走错路
自己都不懂蔸到去哪里...整整一小时
还冤枉给了不少 tol 的钱
大家都饿坏了...真是不好意思
还好最后蔸回原来的地方然后走我熟悉的路程
最后还是顺利吃到了还和进聊了很多
很可惜那天没拍到照片
其实朋友真的很难能聚在一起,要找到能一起聊的对象
要配合大家的时间,配合大家想做的事
所以朋友能聚在一起真的要珍惜
不管久久的那么一次还是时常能见面到的
都一样那么珍惜...这是我新的一年里
所要做的...珍惜一切,珍惜身边的人,珍惜那份爱
<3 <3
posted by Caitlyn @ 19:24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