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朋友到底是什么??
好讨厌哦
再过一星期就要回去地狱般地生活
也不能说得那样恐怖啦
哪里也有我爱的朋友们啊
一起玩, 一起学习, 一起生活的朋友
再怎么比较我还是喜欢家里的生活
喜欢不被打扰 , 喜欢一睡醒就吃妈准备的饭菜
喜欢一睡醒赖床的感觉而不是听到吵闹的讲话声
喜欢偶尔出去和朋友逛逛街 , 喜欢找朋友喝茶
喜欢坐在客厅陪陪我的家人
太多喜欢了
这些是回去之后没办法做的
开始要忙碌咯
开始要普约咯
因为还剩一星期的时间 , 很多事都是最后一分钟做
这次应该没有不舍得因为过了两星期
我又回来了
洁说得对要回来属于自己的地方
做什么都顺畅 , 决定什么都比较理智
在这里我和s.s也聊得比较开心
没有吵闹,没有懒惰和他解释的心情
其实他每次告诉我一些事我都有再思考过
他说得其实没有不对
只能说他是我唯一性格有点怪怪的朋友
我的确不是那么容易接受他的个性
只能说每次讲大道理时都是他赢的 , 我不够他讲
那其实我应不应该要自己去分析而不是跟着别人的脚步
好像我认为对的东西就去做 , 认为某某人是好人就不要怀疑他
不是我不要听别人讲 , 不是我不要去相信你们说的事
我只是觉得一直去怀疑一直去寻找你说的问题
我不是自讨苦吃吗 ?? 我不是一直都活在你说的圈圈里吗
我只想过着那种什么都不要去为对方猜疑地那种生活
我相信只要我真的用心去对待人
就算那人只是敷衍我,那至少我没有对不起,后悔
虽然不喜欢被伤害
但要去伤害人我更加不愿意
谁是用心对待我我都能感觉
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所以有不同的答案
因为你一直用那个角度去看他
所以你会一直对他不满
我也明白我和他相处不比你和他相处来得多
所以朋友之间真的要讲缘分
为什么人总是一辈子只会有一两个他/她的知己
因为要真真了解 , 体谅和自己性格差不多的朋友不容易找
要找和你有比较一样看法的也很难
那种你不用说出口他/她都会理解你的朋友更难
普通朋友要成为好朋友是一定有交换心事的条件
心事不是对谁谁就能说出口的,
那是要找适合的对象
只要遭遇很接近得都比较容易成为朋友
可能我和他是这样的关系
所以看不到他怎样对待别人

posted by Caitlyn @ 14:31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