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委屈
今天心情不好呢
最后个星期了那里都没有去玩
想到这就有点失落
朋友究竟是什么...会想念,会想见
但就是懒惰约出来
每次的约定就好像先要一个主动的
不然约会会煲汤哦
每次都是进约大家出来的
现在他找到他团体了所以我熟悉约出去的朋友
少了个主谋,大家就没约出来了
真是遗憾...现在我是多么珍惜能遇见的朋友啊
刚才问豪星期五出来吗
他说他已经回去johor了
他尽然说忘了我,伤心
什么嘛 !! 有点冲动现在就去KL
至少那里有我想见的人
他肯定会陪我,不像现在这样那么孤独
自己在那里愁
所以打算明天和后天都代替妹去做工吧
那样我也不会闷
今年的大日子怎么那么无声无气啊
每年这个时候都很多约会啊
可是今年没有呢
整个假期都似乎只待家
你们也是吗 ??
新年的时候也酱吗 ??希望不是
我啊不懂是不是很心软
都不是我错但还要看人家的脸色
为了代替妹做工的事还跟她吵
她还给脸色我看...算了
我以前也整天发她脾气就不和她计较咯
我和他说突然想靠着你哭
因为有你在我知道你会疼疼我
每次受到的委屈,我只会咽下去
然后自己哭
我知道这样很傻很笨
可是这就是我的方法



posted by Caitlyn @ 00:36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
 
http://siaoyinG-feeling.blogspot.com/
About Me


Name: Caitlyn
Home: Penang, Malaysia
About Me: 整天心不在焉..爱想东西..所以让人觉得我笨苯的..容易给人欺负式的..其实我也有坚强的一面..我很怕闷..不喜欢过不充实的生活..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Links
Blogger templates